共有 個商品
結帳去!

付款方式與交易安全

目前本站提供以下付款方式:

信用卡一次付清
 

您可以使用 VISA / MasterCard / JCB 進行線上刷卡。

 

i3Fresh愛上新鮮符合 SSL3 所有制定的規則 ( 包含 128bitRC4、168bit Triple-DES 等加密方式),當您在傳送訊息的時候,這樣訊息將被加密保護傳送至對應的伺服器端。

當您使用信用卡付款,i3Fresh愛上新鮮會進行申請授權認證,扣款成功後會由i3Fresh愛上新鮮系統主動發信通知您,信用卡的款項已扣款成功

信用卡付款

如果信用卡授權失敗,該怎麼辦呢?

信用卡授權失敗的原因有很多,請您核對一下是否發生以下幾種情況:

1.信用卡第一次使用尚未開卡

2.信用卡不是VISA或Master卡別

3.信用卡卡號或到期日輸入有誤

4.信用卡已超過到期日使用期限

5.超出信用卡使用額度或餘額不足

6.信用卡發卡銀行內部系統問題…等

貨到付款

當您選擇貨到付款後,商品確認交由宅配寄送時,會發送簡訊通知您。收到出貨簡訊通知後,貨運人員隔日將會前往送件並收取貨款。若您無法收貨,請安排代收人員處理。

若因無人簽收而遭到退件,我們將不再為您做寄送動作。為能確保於時效內收到商品,需請您多加留意。

 

後支付(金額上限2000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