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有 個商品
結帳去!
會員服務條款

為保障您的權益,請於註冊使用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服務前,詳細閱覽以下規定。一旦您註冊為台灣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會員或使用台灣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所提供之任何服務,即表示同意並遵守以下所有規定。

遵守相關規定
  您於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註冊成為會員後,會員資格範圍僅限於台灣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,當您使用所提供之各項網路服務時,即表示同意並遵守該等網站之會員規範及當地之法律規定。 若您為未滿十八歲,應於您的家長(或監護人)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本規範之所有內容,方得使用台灣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。當您使用本網站之各項服務時,即表示您的家長(或監護人)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規範之所有內容。

服務簡介
  ▪ 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係透過網際網路提供您各項網路資訊服務。您必須自行配備上網所需的各項電腦設備,以及負擔接上網際網路的費用及電話費用。

▪ 基於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,您同意於會員註冊時提供詳實的個人資料,並隨時更新過時或已變更之個人資料。

▪ 如果您提供的個人資料不實,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得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資格。

使用者註冊義務
  ▪ 使用者依本網站之指示完成註冊後,除有特別規定者外,將可享受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完整服務。進行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註冊程序時,可能會透過您於第三方之帳號、密碼登入,以減省您註冊所需填寫資料的時間,當您以第三方之帳號、密碼登入時,系統將自動將您於第三方註冊之資訊提供予您確認,您於確認後即同意以該等資料向本網站進行註冊程序。

▪於註冊前,請先確認您已符合法律所規定之年齡限制,請同意遵守下列幾點事項

(a)於帳號申請表中提供正確、現有且完整的個人資訊

(b)隨時更新個人資料以確保每項資料均能維持正確、現有且完整之要求,若使用者提供錯誤、過時或缺漏之個人資料,或愛上新鮮認為使用者所提供之資料 為錯誤、過時或缺漏,愛上新鮮擁有暫停或終止使用者對愛上新鮮下轄所有服務之使用權。

會員規範的修改
  ▪ 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有權隨時修改本規範,並於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首頁及會員專區公告修改之事實與內容。如果您不同意修改的內容,請勿繼續使用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服務。

▪ 一旦於會員規範修改後繼續使用各項網路服務,則表示您同意並接受本規範之任何修改。

服務的停止與更改
  ▪ 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有權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內容,並無需事先通知您,對於停止或更改服務所可能導致之困擾、不便、損害,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不負任何責任。
隱私權保護
 

尊重每位會員的個人隱私權是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基本政策。因此,除法律規定或司法等相關主管機關因維持公共利益之要求外,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在未獲得您的授權時,將不會公開您的姓名、地址、電子郵件信箱,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訊。

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會員服務,您同意在法律許可範圍內,允許其關係企業或合作夥伴,在必要之範圍內,得使用您的個人資訊,以提供您優質的會員服務內容。

您同意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得就您的個人資料作成會員統計、分析。如該統計資料,不涉及揭露任何會員的個人身份,您同意並允許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為任何合法之使用。

您同意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,於下列情形發生時,得依法公開您的個人資訊:

(1)因應法律及相關主管機關要求;

(2)為保障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之財產及權益;

(3)在緊急情況下為保障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會員或公共安全時。

會員帳號及密碼
  一旦註冊完成後,您將取得一個會員帳號及密碼,並自行對此帳號及密碼之安全負完全責任。您同意不會將會員帳號轉讓或出借他人使用。若發現您的帳號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之情形時,應立即通知台灣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處理。
賠償責任限制
  對於您使用本網之各項服務、或因無法使用各項服務所致生任何直接、間接、衍生、或特別損害,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不負任何賠償責任。
會員義務與責任
 

▪會員對於自行公布或透過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所公開、傳輸的一切內容負完全之責任。

▪會員應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律及國際網際網路相關規定與慣例。若使用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以外之網站,並同意遵守各該網站當地之法令及網路慣例。

▪會員應同意並保證不公布或傳送任何毀謗、不實、威脅、不雅、猥褻、不法、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資訊於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上,一經發現或檢舉,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有終止會員服務之權利。

▪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不鼓勵會員從事商品或服務等商業買賣行為,會員於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所涉及之商業買賣行為,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本於未知之立場,不負完全擔保責任。

▪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就會員行為是否符合本規範,有最終決定權。一經發現或檢舉違反本規範或任何法令,全民投票網站得立即停止會員使用本網各項服務。

損害賠償
  對於因違反相關法令或本規範所致生之一切實質損害、名譽毀損等,您同意對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、其母公司、子公司、關係企業、受僱人及相關人員,負完全之損害賠償責任。
終止服務
  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有權單方終止您的會員資格。您若欲終止個人之會員資格,須以書面通知。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有權隨時結束各項服務,您同意並充分了解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並未承諾維持任何一項服務不停止或不中斷。
併購
  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有權將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軟硬體、商業模式、以及用戶資料(包括會員錄制之聲音與所產生之數位聲紋檔案)轉讓予併購者,而不用事先通知會員,或經會員事先同意。一經轉讓後,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與會員間原有之權利義務關係立即解消。
廣告刊登
  您了解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上刊登有商業廣告及各種非本站之商品之促銷資訊。該等內容均係由廣告商或商品服務提供人所為,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僅係提供刊登內容之媒介。您透過本網所提供之商品、服務資訊,所購買的任何商品、服務,其過程中之商業交易關係均存在於您與商品服務提供者之間,與i3Fresh愛上新鮮網站無關。
一般規定
 

(1) 本規範以中華民國相關法律(不含涉外民事法律適用法或其他類似法規)為準據法。

(2) 就本規範涉及的一切爭訟,您同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

(3) 本規範若任何一部份無效,不影響其他部份之效力。